close

 

又是橘子~

這些日子因為橘子想到了很多事情~

那些故意的、假裝的、忘記的事情。

 

【戒掉手中的煙,也戒掉想你的壞習慣!】

這是我們第一次結束後我在MSN上使用的狀態,

也是那些日子裡我最喜歡的幾個字。

因為橘子的【抽的不是煙,而是寂寞!】

更讓我放不下那手中的煙。

點起手中的煙,

時而抽上一口,或者都不抽,

就這樣看著煙緩緩的飄在空氣中,

隨著空氣的流動嫚妙的搖擺,

我靜靜的欣賞。

 

再一次見面,再一次的牽起彼此的手;

又再一次的在相同的問題點分開!

我懂了,再下去不過就是個輪迴。

所以...我決定了,【戒愛】!

要忘記你在網咖裡對著我唱情歌,

忘記你說,我直得更好的人;更好的對待!

忘記你說,你要看著我幸福,一定要幸福;還要比你更幸福!

 

在第二次結束後的第四年,

你依然說著相同的話,

要我幸福,

我的幸福你有責任,

我不幸福你會擔心,

所以,我一定要幸福;還要比你更幸福!

 

再相同的這些話說了四年後,

我終於很橘子的對你說了,

【我的幸福對你很重要?

那你為何選擇放手?

還要在你擁有幸福後,

對我說我的幸福你有責任!

如果我的幸福真是你的責任,

為何不是你把它扛起來,

還有,

《我的幸福不用誰來負責!》】

 

最後,

你終於沒話可說,

我也終於把這遲來的句點給畫上。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因為我告訴自己,

我開始【戒愛】!

 

所以我選擇了很一般很普通很沒有愛的工作,

很平淡的生活,

努力的讓自己的生活裡沒有【愛】!

這樣的幾年過去後,

可笑的我,

發現其實我沒有離開過【愛】!

我的生活裡充滿了【愛】!

 

利用假日到佛堂裡教銷朋友上課是愛;

家人、朋友的聯繫是愛;

甚至於我現在的工作,

更是充斥著愛!

 

因為愛結合的伴侶每天出現在我的身邊,

她們的甜蜜互動,

還有甜蜜的愛情故事!

都把愛一點一點的推滿到我的心裡。

 

直到我,

在也沒有辦法忽視,

假裝不懂、不知道,

假裝我已經忘記、不需要了的,【愛】!

填滿了我的心。

 

才發現,

原來一直假裝忘記,

假裝不在意,

甚至沒有為此流過一滴眼淚的你;

其實都還在,

只是我故意的假裝忘記,

假裝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