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該死的FB打網誌竟然不能放上MV,所以我有回到了這裡;我打算塵封的另一片天地。

 

SHIT!該死的橘子!〈其實我想說的是他媽的,帶我想還是用SHIT就好〉

我就知道打開橘子的書真的是一個錯誤!

應該說,一切都要怪我不該放下手中的八卦雜誌反拿起【張曼娟】那一刻開始!

對!就是張曼娟。一切錯誤的開端就是再次翻開張曼娟開始的!

就是這樣!一定沒!沒錯!

 

為了該死的橘子,現在的我還醒著!

應該說是為了那該死的文字!

正應該說是該死的我,愛上了該死的文字,再一次!

或者說,沒有不愛過這些文字,只是我故意的忘記並解假裝我並不愛它!

沒想到為了橘子我會在颱風夜裡騎著機車跨過市區來到讓我安心的網咖!

是的!我的電腦掛點很久了!

借用的筆電只能用來聽音樂偶爾上上FB;

若要用它來寫文章,我想我會在文章寫完之前就先把電腦拆了!

〈真希望我阿姨不會看到這段,不然非把我頭給扭下來不可!〉

 

 回到這臭橘子,我真的還是要說:我真的不應該再次翻開她的文章!

因為她把我塵封裡的記憶再一次、又一次的全部給喚醒了!

就如同密碼被解開的一般,一扇一扇的心門又給開啟了!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國文課;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文字;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寫下屬於自己的文字版圖;

忘了...

什麼時候開始...

很故意的故意忘記...

 

曾經有位老師在課堂上說,

【擅用生命裡的小時間,即使是等紅燈的幾十秒,

你也會發現即使是路旁和菜販殺價的老婦是可愛的、幸福的;

這樣的快樂、美妙的幸福,充斥著我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

 

曾經有幾個這樣同學兼死黨,

在老師專心授課的課堂間,我們交流著彼此的文章,

寫著聽到的、想到的、看到的,不一樣的故事,

在桌底下偷偷翻閱著彼此介紹的【很有感覺的】【很優美的】文章。

 

曾經有這樣一位老師,

再批閱過我的N篇文章後,在後面這樣寫下:

【真的很喜歡看你寫的文章,外表開朗活潑的大男孩卻有這樣一顆纖細細膩的心!】

也不斷的鼓勵我將文章投稿到各個地方;或者發表到PPS上!

也在我沒有任何心理準備及生理準備之下,報名了作文比賽。

慶幸的是,還好我沒讓她失望!

更在最後一次課堂上宣佈將為人妻,遠嫁美國之後,將我招進了她的辦公室;

問我能否讓我的文章陪著她一起嫁到美國去,讓她留個紀念!

 

忘記了我要故意忘記,再翻開橘子的文章之後。

這些忘記的通通又跑回了!

就是只是貪玩的孩子一般,記起了該回家的時間到了一般的,

通通回到我的腦海裡、我的心裡;

更像是好強的孩子爭著搶第一的一般,

硬生生的擠在我心裡的最上上一層;

如同孩子們撒嬌、討著糖吃的一般,

要我再一次的關注它們!

 

我的故事...

好多好多的故事...

一件一件的鎖起來;

一件一件的忘記;

讓自己故意的忘記。

 

每個不同的時期、不同的階段,

開啟不一樣的簿洛格,

開發一片新的天地,

寫下那個時期不一樣的心情,

紀錄那個階段不一樣的故事,

這次...

回到這片舊天地,

寫下新的文章,

真的很不習慣,

或許我也在改變,

有著文字潔癖,一堆別人無法理解的潔癖的我,

或許...正在改變吧!

 

不過也該感謝FB的網誌沒有放上MV的功能,

我才會再一次回到這片【故意忘記】的天地;

也要感謝那該死的橘子寫的文章,

我才會再一次的在電腦前打上這麼多的廢話,

只為了單純的舒發我心裡已經滿溢出蘭的情緒,

也做出了詢問過一百個人,

會有一百零一個回答【神經病】的舉動!

那第一百零一個人,就是我自己;

我這樣的一個【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