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怪

 

這個星期天的ENDING怪怪的

 

應該是要很美好才對阿

 

至少可比不用這樣奇怪吧

 

才把書買回來

 

下午小傭來拿

 

咦?"?

 

東翻翻

 

耶?"?

 

西找找

 

OH~"~

 

不會吧

 

錢包咧

 

嗯!!

 

應該在車箱

 

東西拿到下樓狂奔

 

車廂打開

 

沒有?"?

 

啥?"?

 

真的沒有?"?

 

傻眼了

 

小傭傻眼了

 

旁邊的我也傻眼了~"~

 

小傭慌了

 

我試著不慌>"<

 

慢慢來 回頭沿陸慢慢找找吧

 

再跟我連絡阿~"~

 

呼呼~~~揚長而去=.="

 

晚上換我那最愛的臭老哥來找咧

 

變瘦了咧

 

85喝茶

 

燦坤晃一下

 

電腦的小秘密看一下 討論一下

 

耶?"?

 

今天的情緒起伏........

 

怪怪的~"~

 

阿捏~~~

 

臭老哥!!

 

都是你

 

土豆網有【海賊王】可以看耶

 

害我看到3點多

 

明天要去淡水爬不起來你負責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