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0  15:25PM

手機響起→ㄨㄟˊ........

嘿!你要過來幫忙嗎?聽說東西很多我要先過去老大家幫忙囉!!(小傭)

嗯~~~我弄弄晚點過去,你先過去吧!!(小波)

五點過後.........手機又響起

人咧~不是說要提早過來!還真的很早啊!(抱怨一堆的小傭)

阿~~~剛好要出門啦!!剛才燒香燒好,總是要讓我先燒香吧@"@(小波)

到達老大家樓下................電鈴之後

嘿!!是我啦幫我開門囉!!(小波)

你是誰啊?(裝死又欠揍的老大)

下來開門的是小傭

小小談了一下還是先去帶領一下

【不知道路的→阿惠&柚子】

等待的過程很漫長?"?

NO~~~不會~~因為我們很有聊

還講了一個小小的笑話咧  →  (請看附註!!)

回到【烤場】

么壽喔~~~

遠遠就看到煙霧瀰漫了

附近鄰居也真是的

這樣的情況消防車 救護車 應該都要到了阿

竟然已經先開烤了

中間放了兩張大大大大大大的桌子

把整個烤場分成兩大半

ㄑㄑㄑㄑㄑ

雖然人很多

雖然是不同圈圈的朋友聚在一起烤

但也沒需要分界線吧

大家應該都不是很難相處的人吧

晚進場的我們.....

左邊看過去→

哇哇哇哇哇~~~~

300個人烤一個小小小小爐阿

再往右邊看過去→

耶耶耶耶耶耶~~~~~~

4隻貓烤一個小小小小小小爐阿

300個大家以前同公司相互認識

4隻喵老大的同學不熟

ㄑㄑㄑㄑ 我們自己開一個爐吧

空間>"<

傻眼~~~還是我移動了一下

打桌子退開才有聯歡的感覺~"~

這才發現

中間還有一個無人管小組

【啞巴蛤仔組】(因為三個小盒子放在火上裡面的東西通通【閉嘴】)

再挪一下

呼呼呼~~~生火啦

上吧!!柚子就決定是你啦!!

折騰啊!!

終於可以烤了耶

看看兩邊

300小組→烤大雞腿 (腦袋壞掉喔!那麼難熟等可以吃都餓死了!)

4小喵隊→哇!!有肉片耶!有香腸耶!有熱狗耶!

小波OS→我~~可以先拿來吃嗎?

至於我們遲來小組

應該是最HIGH的吧

因為我們有HIGH HIGH王牌→小琪

OH~~~整個場翻過去囉

抓著阿惠的相機四處拍

很HIGH

不過很多人對我來說

已經是不太熟悉的人了

畢竟我離開太久了

那間公司.......嘆......

管他的反正大家都還有連絡就好囉

沒想到大家娛興節目都準備好了

有的帶PS3 還有去租DVD的

最精采的是煙火囉

將近20個人的烤肉大會

很特別 至少我約過的PA還沒那麼大過吧(印象中  好像有過一次 忘了Q"Q)

煙火大家放的很HIGH

HIGH到忘記時間

從仙女棒 火龍珠  蝴蝶 小蜜蜂  沖天砲

精采的當然是高空煙火

樓下傳來阿伯的聲音..........

ㄟ~~~不要往那邊放了啦  都是樹林等等燒起來 晚了耶

噓.............鳥獸散吧

再放完第一發高空煙火

天空綻放出10到彩色光芒之後

四周又回到漆黑一片

這安靜無聲的片刻

我突然脫口而出這句話

【唉~~好空虛啊!!】

ㄆㄆ~~

沒想到ENDING了

一樣~~~

空虛阿~~~~~

嘿嘿!!有約囉!!

星期六 說要去饒河夜市

搭車去 呵呵 第二次去那個地方很期待囉^^Y

--------------------------------------------------------------------------------------------------

附註:

話說跟小黑熊學長吃飯那天

小熊學長依然說著他的勞累

不過他卻覺得這是他對待事情的態度

每到一個工作崗位總是一定要在最短時間內搞懂所有東西

還要到達熟練境界

重點在自我要求很高所以總是這樣......

後來我再旁邊接了我的拿手口頭禪【300一系列】(舉凡:300年 300個 300次......之類)

我是這樣說的

【是啊!!從事認你得時候就是這樣了。

老是跟你說又講不聽,總是要我在旁邊一直唸。

我看你喔,再過300年還是一樣啦。】

小黑熊學長:ㄜ.........

小波接著說:沒關係!在過200年【唐僧】就來解救你了!!

小黑熊:哇哩咧

相關照片請上→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y456105&book=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