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真的好累好累....

下班後街燈陪伴的回家路途~

很久沒有這樣平靜過了

平靜到塞車也好、喇叭也好、一切的突發狀況都無所謂

就這樣靜靜的

照著自己的步伐

緩緩的踏向回家的軌道


過去花了幾年的時間重拾了對人性的信任

我想...

在今天徹底的再次被瓦解了吧~


既是可以做賊的是你

抓賊的也是你

我很平凡、也很簡單

我只想要過著平靜的生活~

做自己想做的~


看似平淡的上下班同事

竟然會.......

呵呵~


不過...

如果回想起台南那年的生活~

相處了近10年的朋友都可以如此了~

更何況只不過是短短三個月的同事


是我太善良?心太軟?

或許該說....是我真的太【無知】吧!


累了.........

真的只是覺得累了...

而不是不想往前走了....

只是這心中的缺口太大

大到我無法用淚水去填滿

無法讓我可以一慣的【醒來就忘記】...


在我的小小世界裡....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倘若抽離了【信任】

那還能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