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的事情了耶~

想記錄下來想很久了

老實說當時的心情真的很難忘記

 

因為09年對我來說太精采了

特別是在生日的這一天

 

先是兩個從前的同事兼好朋友結婚了

兩個人的戀愛旅程

在初期的時候

發生過很多事情

男孩傻傻的天真浪漫

女孩純真的細心呵護

經過很多的困難最後終於有結果了

當收到簡訊還有電話的時候

感動到都要哭了

 

再來在台南認識的女孩兒開店了

當年在台南同住一個屋簷下

睡在同一個房間

一直都很努力再跳舞的她

努力的練習

不斷的往前衝

多虧她那時候的我真的也愛上跳舞

現在的她

不但是舞蹈老師

當歌手的舞者

經營網拍

到現在更是開店了

 

還有當兵的學長聯繫的時間變長了

是因為遇了這樣不如意的事情吧

也讓我們兩個的關係更友好了

印象很深刻

不論業務或是裝檢

他總是一個人忙到很晚

甚至是到天快亮的時候才小睡一下

就算是上了值班室

也是認真的整理線路

還很菜的我

跟在他身邊幫不上什麼忙

卻讓他照顧到不少

 

最後一件事情

讓我的心徹底的碎掉的事情

第一次讓我這樣的慌張

第一次讓我感覺到害怕

一個這樣的朋友

因為深陷在多年的感情旋渦當中

年復一年經過了7-8年了

打算結束自己的生命

是一個很喜歡很喜歡的朋友

從交友版上到現實生活

就這樣好像也有個幾年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為了喜歡的人掉眼淚

但卻是第一次感受到那麼激動

第一次這麼害怕

 

09年生日的這天

真是讓我太難忘了

謝謝你們的生日禮物

又是悲 又是喜

依然是自己一個人過

就連過往的戀人

都沒有一起慶祝節日過

雖然這樣並不孤單

因為我還有.....朋友

 

謝謝一路支持  幫助我的朋友

有你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