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如下

↓↓↓↓ 

1.      被點到的朋友~請把問題PO在自己的網誌~並誠實回答!

2.      結束後~+3個問題~傳給3個人!

 ==========================================================我是分隔線

我的回答↓

 

一.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不然我應該去哪裡@"@}

 

二.如果哪一天飛機上有蛇~你會怎麼辦? {先看準帥哥在哪裡然後一邊尖叫一邊撲倒他}

 

三.今天紐約的天氣如何? {可能會下金幣民眾出門請記得戴安全帽}

 

四.喜歡做的事情?不喜歡的事情 {喜歡→會快樂的  不喜歡→不爽的}

 

五.你的興趣 {看帥哥應該算一種吧}

 

六.如果台北變成拉昆市~你會怎麼辦?{第一眼都看成【拉昆布】還以為是新產品咧  哪還知道怎麼辦} 

 

 

七.有死亡筆記本會做甚麼? {宰了搶我男人的女人............哈哈哈}

 

八.喜歡看的節目 {有帥哥的節目 搞笑的節目}

 

九.你的工作 {正確解答有加薪嗎=.="}

 

十.喜歡環島嗎? {超想去阿 就差沒機會 沒時間 沒$$ >"<}

 

十一. 股票甚麼時候會上萬點~甚麼時候會跌破三千? {上萬點→王品的門口排隊到三條巷子外  跌破三千→大賣場科學麵被搶光}

 

十二.為什麼要工作?{為了爭開眼睛就要錢的世界}

 

 

十三.為什麼人都不說實話? {因為謊言都是美麗的所以要→記幾騙記幾}

 

十四.電腦為什麼會壞掉? {不是我喔 我沒打它 只是下載很多G片和A片而已}

 

十五.有喜歡的人嗎? {還沒出現的說}

 

十六.有人喜歡妳嗎? {沒人說 哪裡會知道阿=.=}

 

十七.為什麼台北市交通這麼混亂?{這樣警察才有工作可以做阿}

 

 

十八.便秘的原因為何? {因為便便也要當阿宅死抓著腸壁不肯出來}

 

十九.最難忘的事情? {有很多ㄟ....這樣算是重感情嗎?"?}

 

二十.最後悔做的事? {說了可以重新來過嗎@"@}

 

二十一.愛喝的東西? {水 茶類 碳酸飲料 補湯}

 

二十二.為什麼日本人要切腹自殺? {阿災  可能想嘗試可不可以切成生魚片吧}

 

二十三.非洲有多大? {給你一把尺 量好了回來告訴我吧}

 

二十四.會重色輕友嗎? {只被情人說過太重朋友=.="}

 

二十五.車子路上拋錨怎麼辦? {找個閒著的傢伙來幫忙推車囉}

 

二十六.阿宅會跟加森在一起嗎? {等那天有帥哥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再看心情回答你}

 

二十七.如何秒殺電鋸男? {拔電線 關電閘  不過.....電鋸好像不插電喔  那改拆電池好了>"<}

 

二十八.為什麼老大家附近那麼多狗? {有嗎?"?很少晃過去所以不清楚^^"}

 

二十九.95一公升多少? {答對了有6折嗎?"?   ㄑㄑㄑ.......}

 

 

三十.如何從土城坐公車到台北市? {聽說有接駁車+捷運了}

 

 

以上加上三個問題

 

三十一.吃跟睡哪一個重要 {可以一邊吃一邊睡更幸福}

 

三十二.好友吵架你會怎麼辦?{先升火 接著拿飲料  一邊BBQ一邊看戲  等吵完了 在去調解}

 

三十三.填完以後有什麼感覺 {很瞎......很空虛=.="}

換我加上三個問題嚕

三十四.請推薦三首有feel的歌曲{【So Close】【Right Here Waiting】【Without You】}

三十五.如果有天哆啦A夢要給你三件法寶你要選啥{我不貪心  真的不貪心 只要那一個百寶袋}

三十六.哪天當你看到你的朋友上電視你的反應是?{挖......那我朋友ㄟ!!}

 

 

點名時間:

 

Enson  Arden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