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颱風的關係

 

大家今天都上班去了耶~"~

 

那.........

 

今天沒人陪我啦>"<

 

糟了個糕阿@"@

 

本想說颱風過了要去愛買採買點東西的

 

想想約個阿棉一起去

 

再去叔叔家吃飯

 

或是先去爺爺家吃飯在繞過去

 

誰知道這颱風走的不是時候

 

剩下我自己逛

 

算了不也常常這樣

 

不過今天應該是上班上課的日子阿

 

怎麼一堆人在賣場阿

 

我都暈了~"~

 

清單採買結束後真是開心阿

 

因為照表操課沒多買^^Y

 

不過很好奇咧............

 

男生一個人逛賣場很奇怪嗎?"?

 

男生挑衛生棉很奇怪嗎?"?

 

明明衛生棉就是分很多種

 

又要加長 也要加寬 更要加大 現在還要會除臭

 

所以也是要拿起來看一看挑一挑吧

 

一堆婆婆媽媽外加工作人員看我看到傻眼

 

是怎麼了?"?

 

真的很奇怪嗎?"?

 

算了

 

在家路上真是妙的咧

 

騎著我的【百戰】小紅馬

 

看著前面的.........

 

ㄜ.....應該算.....好啦...阿姨吧

 

沿路喔

 

只要經過巷子口就會【嗶】一聲

 

重點在過了幾個路口後發現他是有分別的

 

小巷口  嗶  一聲

 

中巷口  嗶  兩聲

 

大巷口  嗶  三聲

 

等到了大馬路口

 

看著他紅燈還右轉

 

一打方向燈

 

一路嗶嗶嗶嗶嗶嗶

 

一直到他轉彎成功

 

雖然我很不喜歡人喇叭的聲音

 

不過在後面的我還是差點笑到不會騎車

 

笑玩那個阿姨後...........

 

前面阿

 

ㄟㄟㄟ 那個 叔叔 唷呼

 

應該40出頭吧

 

唷呼 騎腳踏車的

 

你怎麼搖搖晃晃還可以騎阿

 

都快翻車了

 

我的時速一路降到不到20吧我想=.="

 

阿唷~~~差點倒下來耶

 

還好他自己撐住還下車用牽的

 

從旁邊繞過去.......

 

阿唷~~我的天阿

 

你這樣酒駕應該也要罰錢吧

 

以為喝酒不能騎機車 不能開車

 

改騎個【腳踏車】

 

警察盃盃就會放過你嗎

 

我都暈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